最新消息

南屯區低利息
南屯區低利息怎麽辦,那也得存款呀。很多人都以為存款很簡單,但是常常在理財講座上,問一聲「什麼是零存整付?」卻沒有多少人答得出來,反而問「定期定額」還比較多人知道。在金融產業的利益引導之下,最基礎的存款常識,卻反而薄弱了,畢竟賣基金或保單才有賺頭呀!

而南屯區低利息存本取息則因為每個月會把利息領出來,所以利息的部份就只能以單利計算,跟複利計算的整存整付相比,利息就會稍微低一點,不過對於退休族來說,這還是最方便的一種定存方式,因此有大約三到四成的合約是採取存本取息的方式。

低利息一般人想到存款,不外乎就只知道有活期存款(活存)和定期存款(定存)的差異,而兩者之間的差異,就在於有沒有約定存款的期限,活存隨時可以存、取,定存則有約定一定的期限,例如一年期的存款,如果還沒到期卻想要領錢,就得解約。

利率再低,定存在理財的資產配置上還是有不可取代的角色,但是你該思考的是怎麼做對你來說才有好處,而不是貪婪於高沒多少的報酬卻承擔了不成比例的高風險。

南屯區相關内容: 南屯區黃金名錶借款 南屯區支票貼現 南屯區汽車借款 南屯區低利息 南屯區免流車 南屯區土地借款 南屯區房屋二胎